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♥i city @ borga hill




♥I CITY
人节那晚

本来要去姑姑家吃火锅
但是没去到
我们去了i city
大概11点到
超多人的
过后我们到gasonline吃东西
没有一样好吃的咯
过后回我家

简单而快乐的情人节
老公
我爱你♥







♥BORGA HILL

大概5点从我家出发
一路上没睡到咯
还在兴奋的状态
大概6点多才到
走错很多路咯

到了那里
看到那些路
开始脚软了
但是一路上
都还好啦
有大家的帮忙



山顶的照片超多人的
一个字"累"

回家咯

在下山途中

老公脚受伤勒

笨蛋

这次登山之行

真得很棒

让彼此感情变好

很开心

让我认识你们


你们

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